律子~

最喜欢的人物是小杏!第二是荧✧٩(ˊωˋ*)و✧~只吃bg,是bg人!超级喜欢女性向和一般向女主,我喜欢可爱温柔的女孩~巨雷bl,感谢关注喜欢与支持!

两对cp,两对永远的意难平……

曾经有多少人以为他们会在一起呢,既然不会在一起,前期为什么还做了这么多的伏笔…让我以为他们绝对会在一起的说。





“我来救你了,露琪亚”



“莲音没和你在一起吗?”←(这里是法音说“你来救我们了,但希无视了法音的问题,问莲音没有和你在一起,还公主抱莲音)



这大概是我对一露和月莲最喜欢的的各场面了吧。

我喜欢一露的羁绊,还有那句

多亏了你,雨好像终于停了。

露琪亚一定是一护的救赎吧,她永远都信任一护!



一护看不到露琪亚之后 漫画的卷首语“我终究还是要与你分别吗?在没有你的世界里随波逐流。”



月莲,希尔杜永远永远都会偏爱莲音,几乎所有人都会叫法音,莲音只有他是,莲音,法音,永远都是叫莲音第一!在冒牌双胞胎公主,希尔杜也只救莲音的替身!

不管发生什么危险,希尔杜第一个救的永远都是莲音!!

只属于莲音的骑士。




这两对真的是我永远的意难平啊啊啊呜呜呜呜呜😭😭😭😢😢😢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2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