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子~

最喜欢的人物是小杏!第二是荧✧٩(ˊωˋ*)و✧~只吃bg,是bg人!超级喜欢女性向和一般向女主,我喜欢可爱温柔的女孩~巨雷bl,感谢关注喜欢与支持!

【all杏】小杏变成小兔子?!





*杏=制作人≠你


*ooc


*注意避雷


*cp=all杏


*撞梗致歉(不知道撞梗没有,为了以防万一写了)



*@钟锦欢 想看的小对话╰(*´︶`*)╯


*小对话







月永Leo:【小杏……唔唔!太太太可爱了!!!变成小兔子了啊哈哈哈☆

不用担心啦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我啊,每次都被你保护着,所以这次由我来照顾你保护你吧~】





濑名泉:【额?小杏?你怎么变成一只兔子了?该不会是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?唉,你老是这样子,不好好照顾自己…(抚摸杏兔的毛)

真是的…不要老是让我…这么担心你啊,笨蛋。】




朔间凛月:【呼呼…怎么痒痒的…诶,是兔子啊…唔,不是,为什么这个地方会有兔子?呼,软绵绵的  乖乖~

不过说起来,这只兔和小杏长的真像呀。水蓝色的眼睛…就叫你小杏好了,好困呐,小杏和我一起睡觉吧】




明星昴流:【啊啊啊小杏!可爱可爱太可爱了,Kirakira的☆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小杏变成兔子,不过你放心好了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直到小杏你完全恢复…!】





羽风薰:【诶诶诶!发生了什么?这是什么情况?小…小杏你你没事吧!!??

兔…兔子,还睡着了。好…好萌…拍一张照片留给自己…不过小杏你是不是熬夜过度了,才会变成这样…没事的小杏,我等下就会去找夏目君,问问有什么想要药可以恢复让你原来的模样,所以,现在就好好休息一下…♫】





我(也是你):【小杏学姐??变成兔子了,是不是我在做梦?好痛←(捏了捏自己的脸)不是梦,这种只发生在动漫情节的事,竟然发生在我和小杏前辈身上…

这一定是,这一定是表明我和小杏学姐是命中注定的!啊啊啊学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,啊啊啊好幸福啊,嗯哼哼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,小杏学姐♪】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*写的和情人节完全没有关系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