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子~

最喜欢的人物是小杏!第二是荧✧٩(ˊωˋ*)و✧~只吃bg,是bg人!超级喜欢女性向和一般向女主,我喜欢可爱温柔的女孩~巨雷bl,感谢关注喜欢与支持!

[Leo杏] 抱着


送给网友@云里 的文


*杏=制作人 ≠ 你


 * 短篇


 从伦敦回来的月永雷欧,一回来就听朱樱司说小杏生病了


 听到小杏生病了,马上问朱樱司:


“什么?!小杏生病了 ? 在哪间医院?病房在哪个!?”

  

 听完朱樱司说的话,马上冲去医院。


冲去看小杏,并看到了小杏哭了,月永雷欧被吓了一大跳, 反应过来后, 急忙对着小杏说: 


  “小杏你怎么啦?是不是有谁欺负你?告诉我,我马上去帮你教训他!”

  

小杏因为月永雷欧突然闯进来,而吓一跳,后急忙说: 


“我没事的,月永前辈,只不过是刚好眼睛进了沙子”


听到小杏这么说,月永雷欧沉默了,看到这样子的前辈,刚想说些什么,然后被紧紧抱住了,月永雷欧紧紧的抱住了小杏,说到: 


“没关系的,杏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因为我想要杏在我面前露出真实的人!!!”


听到月永雷欧这么说,小杏哭出来了,看到小杏哭出来后,并说 


“我在哦,杏!”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