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子~

最喜欢的人物是小杏!第二是荧✧٩(ˊωˋ*)و✧~只吃bg,是bg人!超级喜欢女性向和一般向女主,我喜欢可爱温柔的女孩~巨雷bl,感谢关注喜欢与支持!

[leo杏] 求婚 上

  


*和@惠丽 一起写的文。


*杏=制作人≠你



正文





  杏想着现在已经是冬天了,要不要给月永前辈做围巾呢?因为月永前辈只要一有灵感,就会不管不顾的开始作曲,一想到这,杏又开始担心了。他们已经交往了三年了,是非常恩爱的情侣,有时虽然见不着面,但都会打电话,一定要聊到二个小时为止,要么更久。




  杏:



“    果然还是给月永前辈织围巾吧,这样子的话月永前辈会一直带在身上吧”




    是啊,只要是杏送的,不管是什么,月永leo都会一直珍藏着,还为了收集杏给她送的礼物,买了一个宝盒来收藏呢




  每次一想到这杏的心里暖暖的幸福感满满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 月永前辈这几天好像都在忙什么,当看到我时被吓了一大跳,问过月永前辈但是他都说




“没什么,没什么,杏~不要这么担心嘛!我可是天才不要这么担心我了,没事的~”




   每次都这么说。  她有问过knights众人,尤其是濑名前辈对她说 哈,这种事我怎么知道?你们两个这么恩爱每天都粘在一块,就像夫妻一样。每天都要被你们突如其来的恩爱弄得,真是超~烦人的!




   让她都有点不好意思了,我和月永前辈像夫妻呀,一想到这,杏的心跳越跳越快,脸也越来越红




 “ 不想了,还是去商店那里买织围巾的需要品吧。”




   此时的杏并不知道月永leo正在为求婚做准备。没错,这几天月永leo这么忙,是为了对杏的求婚大作战!

   





 TBC

 



下一篇会再过几天更新,但不会太久。

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