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子~

最喜欢的人物是小杏!第二是荧✧٩(ˊωˋ*)و✧~只吃bg,是bg人!超级喜欢女性向和一般向女主,我喜欢可爱温柔的女孩~巨雷bl,感谢关注喜欢与支持!

【11.11sw杏名为恋爱的魔法24h/7:00】喜欢你呼唤我的名字




*杏=制作人≠你


*ooc



*注意避雷



*cp=夏杏



*撞梗致歉(不知道撞梗没有,为了以防万一写了)



*抱歉我写的很烂!!!😭,如果感到不适,觉得非常雷,可以马上退出,别骂我啊!








喜欢……,很喜欢她叫我的名字i……只有小杏叫我【夏目君】时i,就会产生自己被他施展魔法的错节呢i?嗯哼,说不定,这真的是小杏施展给我的魔法~





被小杏呼唤时,就觉得自己的名字显得十分特别呢n。





这两人,不仅在自己学校,在其他学校也都很受欢迎,要说为什么受欢迎,就得问逆先夏目了,那场惊天动地的魔法表演了♬♪






经常被误成情侣,小杏面对亲友们的误解已经习以为常了,但还是笑着解释清楚





有一次,被学妹当面问




“那个…我一直想…小杏前辈是不是和…和逆先前辈交往啊!?”

“哇哦哦!我问的太直接了,是不是吓到小杏前辈了?抱歉啊”

“嗯——其实我一直想问,为什么不管是你,还是其他人,都会觉得我和逆先在交往呢?我很好奇哦~”

小小杏前辈你没察觉到…嘛?就是你们的互动,还有逆先前辈也说过【我和小杏可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知名情侣哦o~】这样的说!而且你们也好般配哦,前辈还会称呼你为【小猫咪】啊啊啊就好像少女漫画的情节呀!”







小杏一脸问号…原来是这样才被误会成情侣的…嘛。哈哈哈真是的。




只能尴尬的继续向学妹解释,说她们不是情侣关系,但小学妹怎么会信呢?她可是逆先夏目和小杏的超级cp粉!




面对小杏前辈的慌忙解释,她露出了姨母笑,心想:虽然现在还没有交往,但谁知道未来会不会交往呢。嗯哼





而逆先夏目也遇到了和小杏同样的问题,但这次不是小学妹,而是小学弟。





其实小学弟是被自己的女朋友拜托(强迫)才去问的,要不然他才不会去问女生才会在意的事。





“喂,那个,前辈,虽然这么说,可能很多管闲事…但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


“嗯哼u!当然可以了i~作为前辈,我可是很愿意为后辈解决问题的呢n。”





“哈哈…哈,听到前辈这么说,我就放心了!其实只不过是女性的八卦问题而已啦,我只是想知道,前辈有没有理想型的女性?”





“理想型吗?”

“嗯i…拥有水蓝色的眼睛,中长的棕色头发,有些天然,对待情感还十分迟钝…总是让人很担心,但是她的笑容在我眼中是第一可爱呢n。还有呼唤我名字的声音,轻柔柔的【夏目君】什么的,她真的很可爱呢…♬♪”







小学弟内心呐喊:

明明只是问了理想型而已,总感觉好像被喂了狗粮什么的。还有……明明我都没有问前辈喜欢的人,但这理想型说的根本就是小杏前辈吗!





“谢谢你前辈…还有就是希望前辈能够成功追到小杏前辈哦~”





“嗯哼哼,原来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啊,真厉害真厉害啊a。”





“那是当然的啦,前辈都已经说的那么明显了,我还不知道嘛。”





【 完 】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上一棒:@殷(间歇性码字) 

下一棒:@夏希 


评论(2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