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子~

最喜欢的人物是小杏!第二是荧✧٩(ˊωˋ*)و✧~只吃bg,是bg人!超级喜欢女性向和一般向女主,我喜欢可爱温柔的女孩~巨雷bl,感谢关注喜欢与支持!

【夏杏】 魔法

*杏=制作人≠你


*ooc



*注意避雷



*cp=夏杏



*撞梗致歉(不知道撞梗没有,为了以防万一写了)



*私设小杏很喜欢魔法,因为是小星点的,也很抱歉,自己能力有限,写的很差,对不起啊小星😢




*抱歉我写的很烂!!!😭,如果感到不适,觉得非常雷,可以马上退出,别骂我啊!




*短篇




*送给@孤独星的M(开学遁地时常不在线) 的生贺文,祝小星永远开心快乐学业有成!爱你

(。・㉨・。)ノ♡ 爱你么么哒~











1



有一个很奇怪的女孩,是我的同班同学,平时看着很文静,但一说到关于魔法的事,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,十分兴奋,讲了很多很多。



可,当她说完之后,又会害羞的用书挡在自己的脸上,羞红加口吃的对我说




…那…那个…抱歉,我…我一不小心说的太多…啦…



向我道歉后,头也不回的逃走了…





2






虽然是一个班的,但我平时很少和她说话,只知道她叫做小杏,很受大家的欢迎而已。




今天她又来找我,对我说【逆先同学昨天真的很抱歉!】




其实我倒也没那么在意了,反而听的很高兴,我对她说

【小杏同学不要这么在意的,其实我很喜欢听你说关于魔法的事呢,很可爱哦o。希望你以后也能来和我聊天呢e~】



她一脸不可置信,随后又露出非常非常Kira Kira的表情


【嗯嗯!】



以前没说过话的两个人,好像在这次的“意外”中,关系变得很好,有点惊讶…



我还以为这辈子都和她无缘呢




【3】





今天小杏向我施展了魔法,说是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珍宝的魔法。



虽然每次都失败,但我还是会撒谎说小杏的魔法成功了。



至于为什么…大概是想看到她萌萌哒表情吧,哼哼,这么一想,我果然有点卑鄙呢,不过也没什么吧。



他总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,施展属于她的,独一无二的,精彩的魔法。



4


小杏有很多很多的女性朋友,同班的,初中生的,高中生的,完全可以看出来都非常喜欢小杏,她就像是团宠一般的存在啊。




哦!尤其是那个叫【黑森铃】的女生,很爱粘着小杏,经常说小杏就是她的天使。把接近小杏身边的人都当做情敌一样,会用她的眼神一直瞪着那个接触小杏的人。



嘛,为什么会知道,因为本人已经经历过无数次了呵呵呵。


黑森同学对我说:



【你一直都在骗安姬吧,明明没有中招,不过,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都被她施展了最幸福的魔法,我啊,最喜欢安姬了!她就是我的天使和温暖我的光。我最喜欢她的魔法了,所以我拜托你,不要伤害安姬…】



听到她的话语,我察觉到了,小杏果然很重要,对她们…


小杏的魔法…吗




5



懂了…我懂了!

黑森同学对我说的话,小杏的魔法原来是让在她身边的每个人都露出了笑逐颜开的笑容。



哼哼,原来在不知不觉中,我也中招了嘛,……真是厉害的魔法呢,小杏♬♬♬




能够让我拥有这种情绪,是只有小杏会的,独一无二的魔法。



已经找到了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