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子~

最喜欢的人物是小杏!第二是荧✧٩(ˊωˋ*)و✧~只吃bg,是bg人!超级喜欢女性向和一般向女主,我喜欢可爱温柔的女孩~巨雷bl,感谢关注喜欢与支持!

彼此的依靠 下


主题:[过去/重逢]   关键词    [快乐]   




*杏=制作人≠你




*ooc



*注意避雷



*主小杏,也有小杏妈妈视角。



*撞梗致歉(不知道撞梗没有,为了以防万一写了)



*抱歉我写的很烂!!!如果感到不适,觉得非常雷,可以马上退出,别骂我啊!



*彩蛋是Leo杏,彩蛋是@殷(间歇性码字) 写的^






回到家后,妈妈笑嘻嘻的,也对小杏说“今天的晚饭是咖喱哦,嘿嘿小杏先去洗个澡吧!等你洗完澡,妈妈也做好了超级美味的晚餐了呢。”



“嗯… 嗯好的妈妈,那我去洗澡了”


洗完澡后躺在床上,妈妈说要再等一下晚饭就做好了。

小杏难过,难过到连话都说不出来,身体还有点颤抖,用手捂住头,眼神已经暗淡了,原来,原来妈妈早就知道了。





他到底是什么时候,什么时候开始的。好恨他,好像妈妈和那个人分开,从此再也没有任何关系。



欸?


眼泪…眼泪唔


小杏发现自己的眼睛的泪水不断的流出来,无法控制,努力用手擦干净自己流的泪水,但,果然不行,皱了皱眉头“不行…不行,这样会被发现的呜呜…拜托自己了,不要再哭了”



过了一阵子小杏才哭完,用自己的小镜子看了看自己的脸,有泪痕。一看就是刚哭过的人……只希望妈妈不要现在进来啊,要不然会被发现的。




好巧不巧妈妈这时进来



“小杏来吃晚饭—”

“欸?小杏你哭了吗?告诉妈妈发生什么了?是肚子痛吗?头疼?还是饿到哭?”



“妈妈……呜呜呜咽”




又不受控制了,声音还有些颤抖的叫着妈妈。



“没事的,发生什么了和妈妈说说,不要憋在心里让自己难受啊…”



虽然有些迟疑,不知道该不该说,但小杏还是选择说了出来“…妈妈一直都知道吗?呜爸爸的事…?”

妈妈听到女儿的问题,显言有点惊讶,但很快就恢复了,苦笑着说“嗯!是的”



这个笑容的背后,藏着太多无奈,苦恼,愤怒以及悲伤。其实她何尝没有想过离婚的打算呢,她很生气生气,没有办法再对他那么爱慕,想要带着小杏立马离开的…当我冷静下来思考时,我想起了小杏,对啊小杏她还是一个小孩子呢,如果强行让我的女儿失去了父爱,以及童年的陪伴,那我是不是让小杏很痛苦呢,知道她肯定会无法接受,也会流泪,很担心那孩子的情绪,所以我就放弃了。发现怀里的女孩低声说“妈妈…为什么不离婚呢?”




说完之后,小杏抬起头,用那双像深海般的蓝色眼睛望着我,眼睛旁边还有泪痕,我用手轻轻摸了一下,很是心疼。




“……妈妈之所以不离婚,是因为小杏你啊。嗯…你是妈妈的宝贝啊。那时你还太小了,怕你承受不住我们给你的压力,还有面临选择谁的决定…可是我没想到你还是知道了,抱歉,你一定痛苦万分吧,妈妈对不起你呜”



小杏没想到,妈妈没离婚,是为了自己,是啊,发现爸爸和别人在一起时,心好疼,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痛,想告诉妈妈,切无法开口,很害怕啊。





小杏本认为是自己在保护妈妈的说,结果是自己一直被保护着,一直在我不知道的时候,妈妈隐藏了自己的难熬



“为了我”小杏不断想这话,她知道的,妈妈爱她这件事。妈妈在成为母亲时,我看的出来,忍耐,悲伤,被伤害,不能哭,忍受着这些事全是为了我,无能为力,什么都做不了。



吶,妈妈,我好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,变强大,来保护你,让你不受任何委屈,能够大声哭出来………妈妈

(↑小杏心想)



“和他离婚吧!”



“你在说什么啊小杏?”




“我永远支持妈妈哦,不管你做什么决定,我都会支持,所以所以…不要再忍那个人了。”




“嗯… 嗯。小杏有时候还真不像一个小孩”




母女俩的谈心,知道了对方的真实想法,让两人的心更接近彼此!



看着熟睡的女儿,妈妈心想“是时候了呢…这场婚姻也该结束了吧”

“谢谢你小杏”











最后,妈妈顺利的和他离婚,小杏也跟着妈妈一起离开那个“家”。



两人一起抬头看向天空,内心是无比快乐和幸福。



小杏:“妈妈我们来牵手吧!”



妈妈:“好呀!小杏的手果然很小呢。”

这回两人都有声有笑的,不再有隐瞒,不再伪装,而是开开心心的。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